14.1.09

就是喜欢黏你


还有十多天就快到华人农历新年了,

我很喜欢华人新年,
因为很热闹~

而且有红包拿~ 也可以回怡保看我的外婆,舅舅和表妹表弟

每年我们都是年初二早上回怡保的,

回到怡保, 我们就会到酒楼吃饭~ 很开心!

傍晚,我们就回kl了~

今年老公想带我回马六甲,

可是他年初一就回,年初三才回来kl,

我不能陪他回,因为我要回怡保。。


其实我真的很想跟他回去哦~


我姐说我还没嫁就想跟人家回去~哈哈!


可是人家真得很想跟他一起嘛~

我们俩就是喜欢
黏着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