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9

原来我还放不下

judy,

你离开我们已经3个月了!

每当在街边看到有人在溜狗,

我就会想起你,

想起带你逛街的日子!

还记得你每次一听到gai gai 就会很兴奋,

东跳西跳的, 还抓我们,

想到你,

眼泪就流了,

我很想抱你,

好想再次摸你的头,

好想你像以前那样向我撒娇,

好想时间倒流,

那样就可以改变一切,

你就可以留在我身边,

陪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