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0

好心换来利用

总觉得做好人,吃亏的是自己,
以前不会抱着那样的想法,
可是近几年发觉被人利用的次数还蛮多的,
就因为自己的单纯,好心却换来别人的利用,
我真笨!
但,如果拒绝别人我会觉得不好意思,
不帮忙好像很坏,
所以如果我帮得上忙的话,我都没拒绝。
傻吧?
因为我真的不想别人烦恼失望,
拒绝别人也可能让我少了一个朋友,
所以我不想拒绝。
烦,
被朋友利用,心很痛很气~!
把你当朋友,
你当我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