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9

劳动节没得放假~



这几天都好累哦~
因为是劳动节,
大家都放假出来逛街,
我们就做工,
可是好处是当天的薪水有double~嘻嘻!

劳动节当天刚好是我们开始我们公司5月的promotion,
忙死了~10am做到10pm!
又要做cashier,又要serve顾客,
而且做cashier又不能做错,
不然就要罚钱,T.T
第二天也是这样,
搞到我的sales都跌了~
没办法,又要收钱,
等我收好钱,我的顾客都走了咯~

晚上,我老公来载我回家~
看到老公最开心的啦~疲累都不见了!^^



hmm..
不懂明天出粮了没,
我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