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9

我不开心因为压力又来找我了

为什么压力那么喜欢找我?
是我自己给自己的?

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突然间太多东西做,
太多东西想,
也make 了many mistake!
我这个人一多东西做,
我就会乱,
就会出错~!

我不喜欢连累别人,
我不喜欢烦到别人,
可是就会烦到自己,
把所有东西藏在心里,
把所有东西都怪在自己身上!

越做越不开心。。
从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工作生活,
慢慢地变得有心无力,
开心的指数从以前的90%跌倒40%,
为什么幸运女神不找上我?
这个星期是我最不开心的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