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9

最近的我~




老公对我很好~
买dunkin donuts给我做工的时候吃~
帮我按摩脚,因为我扭到脚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样扭到的..




老公帮我按摩后,
整个脚都松了,
虽然还有一点痛,
可是比起之前好很多了~
我真的需要买一对新鞋了!
鞋子都快一分为二了!
可是我看中的鞋子没有我的号码~都卖完了啦!

今天是母亲节,
下午跟NATALIE去吃杂饭,
我的杂饭超大碟的,
才4块半~
神奇的是我竟然把它吃得一干二净~!!
哈哈!
可能是我太饿了吧?



我6点半放工就赶回家,
跟家人出去吃饭庆祝~
吃很多哦~!!哈哈!
我今天一定增加了很多脂肪啦~!!!


*累累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