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8

为什么我会这样?


今天我很想念你

想到明天你没做工,我们可以整天待在一起,我很开心!

当你打给我的时候,我更是开心,可是为什么你总是听不到我说话?

明明跟你说这,你却答我别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可是我却忍受不了!!!我觉得你好像心不在焉,你没在听我说话!!我很生气`很讨厌这种感觉!甚至不想再跟你说话了!我不想再继续这些感觉!为什么你每次都是这样?也许你很累,可是我就是不喜欢这种感觉!也许你看到这篇日记会觉得我很无理取闹,很小气,可是我就是这样!连我自己也不喜欢我自己!可是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篇日记!

哭也没有用,你也不会知道我在哭!
我很想自己的性格好像别人一样,不会那么小姐,不那么小气,你也不需要一直忍受,我知道你会说你从来都没有忍过我什么,你没有生气我,可是我就是接受不了自己!以前你整天都对我说,我不需改变什么,你就是喜欢我这样,可是我就是一直不喜欢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