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8

心疼


老公,

我昨天跟你说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我知道你听了过后很伤心,可是你没告诉我,

我不是嫌你没有钱,

我只是觉得为什么我们存不到钱,

存钱真的很辛苦,赚钱更难,没钱赚哪里来存钱?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是那么辛苦赚钱呢?

我看见老公做工真的很辛苦,

每次看见你的手受伤了,

我又帮不到你什么,

你手上的疤痕好像越添越多的,

可是钱就越来越少,

好不公平!

为什么不是做错事的人来承担责任?

为什么连你的工钱也要扣掉?

老公还要供车供保险,

怎样可以存到钱?

我每天都说不想给你压力,

可是我知道我每天都无形中给你压力,

老公说等我做工后,

就可以存到钱了,

我们一起存钱,

存到钱后就可以结婚了!

结婚。。

我真的想跟你结婚,

别人一定会说我怎么那么恨嫁,

我会说因为我爱他!

我知道我的未来的日子里,只会有他,

只有他才能给我幸福快乐,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肯定?

因为没有人比他更懂我,更迁就我,更疼我、爱我!

他从来没盖过我的电话,只有我盖他电话,

每一次出去吃东西,他都不会坐在我对面,只会坐我隔壁,

他说因为这样可以抱着我,更我跟贴近,

他每天做工至少会打一通电话给我,

他说想听我声音,做工的时候很想念我,

他说他没把我当女朋友,因为他已经把我当他老婆了!

我真的很爱你!

老公~

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存钱结婚!

我爱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