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8

我爱你~*

今天和妈妈姐姐一起到tesco逛逛,

怎知道给我看见一件超型的冷衣,是男装的!

我一看到就很想把它买下,当然不是买给我自己的啦!

我是想买给我老公的啦!

结果最后我也不需要给钱,

妈妈给了,她说我给回她的钱,也是她的钱来的,

做工后才给回她哦~

妈妈还说我做工后买的第一份东西竟然是给男朋友,不是给她~

嘻嘻!对不起啦!我是偏心了些~

过后我们便去吃kfc,

因为tesco的kfc没位子了,

我们唯有到新镇那边吃咯!

吃到饱饱就回家去了~


到了晚上,
老公sms我说回着家了~

而且待会儿我们要去海洋吃饭哦!

我才吃饱没多久哩~又吃!!!

没关系咯!等老公冲好凉就载我去跟他家人吃饭咯!

本来还打算拿那冷衣给他的,

可是想想老公吃完饭回到我家坐坐,

所以打算在他来我家的时候才给他,

顺便给他一个惊喜~哈哈!

老公之前很想买一件冷衣的~
他的愿望可以实现了!呵呵!


吃饱饱后,

老公就来我家休息,

然后我就给他那件冷衣,帮他穿上~

老公穿到还真好看~哈哈!

老公很开心哦!

过后他就问我买了多少钱,我就立刻抓着那个价钱表,不给他看,然后拉他上楼上,因为楼上镜子可以看整身嘛!

后来啊!我就找剪刀把价钱表剪掉,然后再撕掉,不给老公看!

老公竟然把我已经撕掉的碎纸凑回去,看价钱是多少!傻bibi来的!


接着我和老公躺在床上休息咯!聊聊天和亲亲~^3^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老公该回家睡觉了,明天还得工作呢~

送老公上车后,就等老公的电话咯!因为要跟我报道他回到家了~

过了不久,老公的电话来了~他说他有给家人看他的冷衣哦!他妈妈说好看哦~

甜甜的~过后老公就去刷牙洗脸准备睡觉了!

老公~

晚安咯~

我爱你~

muackx!

*这照片好久了~那时候我们才刚在一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