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8

对不起..


我觉得自己的脾气真的很臭!
前几天我竟然为了一些小事而生老公的气!
生气到不想跟他说话,不想面对它,想回家!
他一直叫我不要生气,一直说对不起!
一直抓住我的手,可是我却把手收回..
我没有给他任何反应,就是静静的!
我一生气起来就不想说话,因为我自己也不懂要说什么!
他一直叫我骂她,可是我骂不出口!
我只是跟他说我要回家..接着就走到房门口..
接着我就听到一声巨响!
他把自己的手撞向床头的板,把床头里面的小灯泡都打碎了!
我吓了一大跳!愣在那里..
他好傻!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我立刻过去抓着他的手,看他的手有没有受伤流血..
结果他的手都红了,而他也哭了..
他说他不想弄到我生气,他知道如果我回家了,就不会再睬他了,我也不会接她的电话了!
他说他很怕这样,很怕我会离开他,
他说每次我不接他的电话或盖他电话的时候,他都很担心,
我是知道的,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的脾气及情绪!
他的手红了,没多久也发现手好像撞伤了,因为会痛,
他告诉我他的手好像脱臼了,我吓倒了!
过后他把他的手扭一扭,我听到咯咯的声音,他说没事了,手好像比较松了!
听到那咯咯声,我真的好怕!怕他不小心会把手弄到更伤!这是的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因为我真的怕!怕他受伤!
后来我们就抱在一起了!因为我们真的很爱对方!

到了第二天,他竟然跟我说早上他的手开始肿了,而且很难动!不过他去看医生了,医生帮他搽铁打酒,然后松松他的关节骨头,就帮他把手腕那个部分包扎起来了,而且还切了一个水喉管给他做手部运动。。也有给药他吃~伤口不能动到水,而且过几天还要回去复诊。
我听到了觉得很内疚!都是我害的!一直骂他笨蛋傻瓜!!

很快昨天早上他去复诊了,医生帮他针灸,然后再包扎多一次!一个礼拜后再回去复诊!
希望他的手赶快痊愈,不会有什么问题,不然我肯定内疚极了!

其实今天,我又对他生气了,也是因为同一个问题!哎哟!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改掉我的坏脾气呢???????????????


老公~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