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9

angel


今天接到plus 2电话,
我还以为有什么事,
结果她告诉我angel去世了,
我吓了一跳,
为什么会那么突然?
它还很年轻,
plus 2哭着说angel生病了,
我知道plus2很伤心,
因为我了解那种心情,
我的心在那时候沉了一下,
因为angel曾经陪伴过我一些日子,
我真的不懂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生病就带走angel了,
意外却带走judy,
虽然它们只是动物,
可是它们陪伴我们渡过了无数的日子,
无论是开心或不开心的日子,
它们都会在你的身边陪伴你,
它们从来不会反对你,只会支持你的想法!

angel它很可爱~
可是它很酷,
我很喜欢抱它,
以前放学或休息的时候,常常去plus2家抱它玩,
时常跟plus 2和mich带它去剪毛,
这些日子我都不会忘记,
angel~
你要记得你有一个很爱你的主人,
也要记得我和mich哦~
希望你下一世会过得好好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