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9

食物中毒~

唉~
原本开开心心跟老公去吃kfc的~
怎知道搞到食物中毒!

我半夜3点开始肚子痛,就跑厕所拉咯!
4点又拉,
5点又拉,
7点又拉,
好不舒服啊!

还要做早班,
本来想不去的,
可是想到应该没事了吧,大了那么多次,
就不理老公的话,驾车去上班咯~!
去到那边本来好好的,
怎知道肚子又开始痛了,
我立刻跑去厕所,
又大了~!

回到店就化妆,做duty,
接着就在store room休息,
好了点,就帮手打字,
怎知道我突然全身没力,
整个人像要晕倒那样,
我赶快进store room,
susan说反正没人,
叫我休息,
叫我买vitagen喝哦~
我就铺纸皮睡觉休息~

睡了一会儿,
感觉好了很多,
肚子隐隐约约还在痛,
突然觉得全身有点热,
原来我发烧了~!

好不舒服啊~!
我怎样也要到6点才放工!
我不要扣工钱!

放工,
我危险驾驶,
因为我真的没力,昨晚又没睡到,
眼睛一路驾车一路盖,
还差点进入梦乡,
幸好我及时开眼睛,
不然我真的会撞左边的车,
吓死我!

回到家我立刻哒在床上~!
太累了!
也睡着了!

老公打电话来了,
他放工了,
他跟我一样,拉肚子加发烧!
不过他是早上去做工才开始的!
结果晚上我们一起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们食物中毒,
她说之前也是有人吃了kfc拉肚子和发烧,
叫我们投诉!哈哈!

算啦!
我跟老公说以后我们要anti kfc了,
不过wedges不能anti~!我很爱吃!

医生叫我们拿一天mc在家里休息,
结果我们星期四一整天在家休息,
晚上感觉身体好多了就一起去看transformer~
wu~~~好好看!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