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

我累坏了!!


这几天我真的很累~
又做full,又做am shift,又连续跑两天road show~
full, am, full, am~
啊~~~~
今天我还差点晕到~
因为早上点货,排货和招呼顾客到3点多才吃我的早餐~
平时两点就可以吃了,
今天拖到3点半才吃~
幸好我早就打包食物了,
不然我还要等。。

眼袋越来越明显了~
我的样子越来越“残”了~
啊~~
真的要休息了~
幸好我可以off了~,
我要好好地休息充电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