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9

妈妈,对不起

最近好像很久没陪妈妈了,
觉得妈妈好像不开心,
她的眼镜坏了,也不告诉我们,
自己用塑胶圈绑起来,
唉!
好像我们不关心她那样,
我知道她一定很闷,
一定会埋怨,
一定会伤心,
从前,
我都会在家陪着她,
陪她去买东西,
现在,
我做工了,
没什么时间陪着她,
我自己心里也不好受,
我哭了,
我跑上妈妈的房间看她,
她在睡着觉,
我好想抱着她,
可是我怕回吵醒她,
妈妈一定很伤心!
上次妈妈突然间说回怡保,
她说她在不在家都一样,
煮饭又没人吃,
我听了觉得很难受,
很不开心,
原来妈妈是那么不开心,
爸爸不在家,
妈妈一定很孤独,
我想妈妈开心,
我会抽多一点时间陪你的,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